close
2008.04.26
睽違以久的L'Arc~en~Ciel

終於在台北中山足球場登陸

如夢境一般
為我們帶來了美好的夜晚

雖然說是20:00開始
但其實還是讓我們再等了一下

我跟朋友坐在南A看台區
等著等著

突然全場燈光一暗
所有人都興奮的跳了起來

就在這片尖叫聲中
覆蓋舞台前方的白色布幕映出了人影

隨風搖擺的布幕
忽大忽小的人影

風格獨特的動畫
隨著「get out from theshell 」這首歌

營造出非常完美的迷幻感

就在歌曲進行到一半時
布幕突然放下來

頓時全場又是一片歡呼聲

沒錯
就是我們期待以久的L'Arc~en~Ciel

終於真真實實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這次Live的歌裡
大多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歌曲

如「Driver'sHigh」﹑「Killing me」﹑「花葬」﹑「STAY AWAY」﹑「Drink It Down」 ﹑
「READY STEADY GO」﹑「HONEY」﹑「破曉晨鐘」﹑「七號天堂」﹑「あなた」..等

歌曲的中間
也穿插著各團員們以中文問候大家

像是一開始hyde跟大家說「好久不見」
而他最可愛的地方

就是當他忘記中文該怎麼說的時候
他會先退開mic在那邊自言自語

等到他確定了以後
才又靠近mic講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口<

而在唱「Drink It Down」前
hyde還說「接下來我要唱新歌﹑Drink It Down」(全場大high~XD)

ken是我覺得他們4個裡最經典的
一開始他先用台語說「大家好」

「我們是F4」(立刻引起全場爆笑XD)

接著又說「我是伍佰」(比出"五"手勢的ken再度引起全場爆笑XD)

「啊不是不是﹑我們是五個人」(你們不是4個人嗎喂XD)

「昨天我們到台灣﹑吃了很好吃的小籠包」(此時螢幕秀出小籠包的照片﹑爆笑之餘還聽到不少人喊"鼎泰豐"XD)

「我還在這邊玩了搖控車」(此時螢幕秀出ken在草地玩搖控車的照片XD)

「下一首歌是﹑SEVENTH HEAVEN」(全場尖叫XD)

Yukihiro是話最少的
講了一些比較基本的問候語而已

再來是咱家tetsu >///<
他在某首歌曲畢後

突然拿出了香焦XD

先用嘴巴含了一下(當然是含側邊)
然後丟給台下的歌迷(真好..我也要啦..>口<)

最有爆點的應該是在演唱會結束時
突然從舞台天花板「吊」了一籃東西下來

tetsu看到的時候還撇過頭去
一副「我的天啊」的樣子

接著對mic說
「你們想吃我的香蕉嗎?」

天啊tetsu san XDDDD
你知道這句話講出來很有爆點嗎XDDD

當場我整個人實在笑到不行XDDD
還在看台上大喊「我要吃tetsu的香蕉啦(炸)」XDDD

Live的最後一首歌是「あなた」

在唱這首歌之前
hyde用中文跟大家說

「最後一首歌﹑大家一起唱」

「唱錯也沒關係﹑大家一起唱」

「口以嗎?」(hyde你實在太可愛瞭>///<)

(全場:可以!)

「口以嗎?」(hyde你還來>///<)

(全場:可以!)

就這樣
開始了最後一首歌..

其實這次的Live裡
有一首歌是讓我最驚喜的

一開始看見hyde背了吉他
想說應該是「HONEY」吧

結果沒想到
居然是「STAY AWAY」

而且
還是四個人輪流唱

起頭的是tetsu
再來是ken

而ken唱一唱
突然就把吉他卸下來

此時剛好是歌曲的一個段落

接著就見ken慢慢往Yukihiro走去

「不會吧!?」我心裡這樣想到

果真
ken跑去接替Yukihiro打鼓

而換Yukihiro下來唱

wow
這一下真是唱會場整個都high了起來

難怪hyde要背吉他
這實在是一個莫大的驚喜啊!!

唱到最後一段的時候
才是輪到hyde唱

這真是讓我太驚奇了!!

對了對了
這邊真的要特別感謝一件事

中場L'Arc~en~Ciel團員下台換衣服的時候
從看台某一端(以我的位子來說﹑是左方)

不曉得是誰發起了「波浪舞」遊戲XD

說真的
在看台上就是要玩波浪舞才high啊!!

一波又一波
我也不曉得我們玩了幾輪

就是一直玩到L'Arc~en~Ciel再次出現為止
真的很快樂呢!!

整場Live如事先規劃好般
在22:00準時結束

留下了不捨的大家
以及這一夜美好的回憶

我想
我又重新愛上L'Arc~en~Ciel了

L'Arc~en~Ciel﹑最高!!


這是票XD


Live結束後才能拍的會場QQ
不然場內本來是禁止拍照及攝影的



另外比較殘念的就是..
會場外本來有販售T恤﹑護腕﹑CD..等等商品

但是那擠得水洩不通的人群打消了我購買的慾望..

害得我搭車回家時
看到人手一張海報我就好羨慕啊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