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中午的午餐時間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說不然去韓鄉買個外帶好了

之前是有去店內用過餐
覺得東西還不錯吃啦

份量也蠻夠的
於是進行了第一次的外帶..(這種說法好像有點糟!?)

看了看菜單
因為不想吃太多

就點了個韓式烤肉麵(雞)

然後店員就說我可以挑五個小菜
之後我就看他拿出一個比正忠排骨飯還大一點的便當盒

豪邁的置入了小菜

店員:請問泡菜吃嗎?

我點了個頭
於是我的便當盒裡有六樣小菜..

那有去過韓鄉的人也知道
他們出餐速度不算快

所以我在等了將近20分鐘後
才聽到廚房喊"外帶好囉"

當店員將餐點交至我手上時..
"一..二..三..四.."

整袋裡總共有四個包裝盒啊\( |||  ̄ □ ̄)/

除了已知的小菜跟麵以外..
另外兩盒到底是什麼呢!?

懷著忐忑不安心情的我
回到公司..準備揭曉謎底..!!












各位觀眾












一碗白飯+一碗湯!! 

我的天啊..
為什麼我點了烤肉麵還會附飯跟湯..(烤肉麵本身就有半碗湯了..)

而且麵還超大碗
這根本是三個人的份量了..(|||  ̄ □ ̄)/

我真是太天真了..
沒想到韓鄉居然是如此的夠份量..

我以後不敢再去外帶了啦(淚奔

---------------------------------------------------------------------

題外話
昨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莫約8點40左右吧

在林森路與自由路口
一輛由不知名阿北駕駛的小客車

硬是要闖紅燈

雖然他的車道是剛轉紅燈
但轉了也有5秒之久

他還硬是要闖

所幸大家綠燈發車前還會左顧右盼一下
直接衝出去穩撞到的

然後阿北闖的那個方向
旁邊是有站警察的

雖然警察有吹哨指揮他停車
不過阿北這種車陣都在闖了哪會理警察?

還是直接就開走了

當然我也不曉得那位警察有沒有記他車牌
只是整個讓人感覺很差

大家行車要注意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