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大概16:30分左右騎車經過黃昏市場

那時候在停紅綠燈

那停紅綠燈的時候不免會東看西看
於是我就瞄到停我旁邊的小姐

他正往市場的方式看

"那邊有什麼好看的嗎?"
這麼想的我,不禁也轉過頭去看

"喔喔~是高屏羊乳的推銷員啊~"

努力推銷卻被一直拒絕
其實也還蠻正常的啦

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
眼睛不小心撇到了旁邊一點點的位置..

"咦?那是什麼?"
我看到了推銷員的手上牽著一條繩子

而繩子的那一端
似乎是牽著一條狗

身體是咖啡色
因為頭被暫停的機車擋住所以我一直不太確定

但以體型上來說
是狗也不覺得奇怪

突然
暫停的機車騎走了

"不..不會吧.."

那位大叔真的是牽著一隻羊在推銷羊奶啊!!Σ(°口°;

難怪大家都在看他..╮( ′▽`)╭

這麼說起來的話
下次看到推銷牛奶的不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u 的頭像
    Syu

    吸管超級粗冰塊超大顆

    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